餐館活魚一躍進電鍋「瞬間被煮熟」 「意外加料」網傻眼:絕對新鮮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安徽亳州一間餐廳近日發生一件「匪夷所思」事件,讓員工相當傻眼。透過餐廳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發現,有一條魚突然從廚房旁的魚缸裡一躍而出,跳進正煮沸的稀飯鍋中,瞬間就被煮熟,員工過來查看時,也只能無奈把魚撈起,整鍋稀飯也倒掉處理。

▲安徽亳州一間餐廳裡的活魚突然跳進一旁煮沸的鍋中。(圖/翻攝都市快報)

▲安徽亳州一間餐廳裡的活魚突然跳進一旁煮沸的鍋中。(圖/翻攝都市快報,下同)

監視器畫面顯示,魚缸裡原有數條魚在游動,不知何種原因,有一條魚竟突然躍出,還不偏不倚跳進一旁正在煮稀飯的電鍋裡。這條魚在鍋裡游動了幾下便沒了動靜,這時,店內的服務人員才出現在畫面中,還一度想要用手將魚撈起,由於鍋內稀飯實在滾燙而作罷。

▲安徽亳州一間餐廳裡的活魚突然跳進一旁煮沸的鍋中。(圖/翻攝都市快報)

店員表示,這個電鍋是店內用來煮稀飯給客人取用的,似乎是有客人拿完稀飯後忘記把鍋蓋蓋上,這條魚就這麼剛好跳進鍋內,「從來都沒有,長這麼大都沒見過,魚跳進鍋子裡這種事情發生。」

監視器畫面在微博上傳開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魚絕對夠新鮮」;「秒變海鮮粥」;「一條魚壞了一鍋粥?」;「也太巧了,努力過了頭!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