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N新聞料理賽峮峮狂偷吃!TRASH魁剛秀刀工做美味燉飯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本周的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邀請到樂團TRASH的魁剛、頤原,以及曾參加過《料理之王3》的廚師王仲瑋來進行廚藝對戰。由平時熱愛料理的魁剛和廚藝高超王仲瑋,透過口頭教學,分別帶領料理菜鳥峮峮和頤原分成兩隊進行PK,究竟料理臭手遇上高手的指點,能夠做出天堂般美味的料理嗎?5月9日下午5點記得準時收看節目。

20230509星光雲RUN新聞

TRASH鼓手魁剛的分身「葵剛」推出個人單曲《U AGAIN?》,英式另類和民謠結合的曲風帶給粉絲不同於TRASH的魅力。為了宣傳新作品,熱愛料理的魁剛將教導峮峮製作鮭魚燉飯和麻辣蛋拌義大利麵。而曾經來過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且獲得KID及峮峮大力讚賞的料理高手王仲瑋,則是要引領頤原做出精緻又美味的月子餐,卻沒想到頤原在過程中糗態百出,超反差的模樣笑翻現場所有的人。

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節目將在5月9日下午5點直播,屆時在《ETtoday星光雲》、《播吧》、《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》還有《星光雲APP》同步播出,千萬不要錯過了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