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挖呀挖老師」被傳挖到幾套房 本人無奈:不想被人利用賺錢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幼教老師桃子因為一部「在小小的花園裡面挖呀挖」的影片爆紅之後,網路上傳出了各種流言,包含她靠著「挖呀挖」已經挖到幾套房子,還有背後其實有公司,本來就是網紅等。對此,桃子無奈回應,有些人想要利用她賺錢,但她不願意,「我不會去做主播、簽約之類的工作,這些職業跟我的發展都背道而馳。」

根據《九派新聞》報導,桃子5日表示,「挖呀挖」是在上課之前,老師們用來帶動孩子氣氛的手指歌謠,不是為了拍影片而特別設計的,「上傳之前,我也徵求了家長們的意見,家長都支持。」

▼桃子因為「挖呀挖」爆紅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挖呀挖老師-桃子老師。(圖/翻攝微博)

桃子提到,影片從4月24日上傳後一週左右時間,就已經有3億多的播放,800萬點讚,粉絲多了上百萬,「我也很意外,因為發出來的第一天才觀看量才100、200。」

桃子指出,影片瘋傳之後,她有點驚喜,但也很焦慮,因為平常工作很忙,現在卻有很多訊息要回,「有人想利用我賺錢,我是不願意的,基本上都沒有回應,我也不考慮簽約主播這一方面的事情,因為跟我本身的發展背道而馳。」

另外,網路上也有傳言稱桃子背後有公司、本來就是網紅,甚至已經靠著「挖呀挖」挖到了幾套房等。對此,桃子無奈在微博上澄清,「謝謝大家關注我、喜歡我,我真的沒有挖到一套房,我還有十幾條反饋沒寫,先溜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