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都拉斯派媒體團赴陸 華春瑩親自設宴款待

▲▼宏都拉斯派媒體團赴陸 華春瑩親自設宴款待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華春瑩親自設宴款待宏都拉斯媒體團成員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與宏都拉斯建交之後,雙方交流密切,宏都拉斯更於4月底派出媒體代表團訪陸,成員包含了總統府新聞部副部長、國家電視台台長,以及多家媒體的記者。另外,陸方也相當重視宏都拉斯的訪團,由外交部部長助理華春瑩親自設宴款待。

根據宏都拉斯媒體的報導,媒體代表團成員4月28日晚間在北京接受了華春瑩的設宴款待,並愉快分享及品嘗了中國美食。

華春瑩也在接受宏都拉斯媒體採訪時表示,「雖然今天晚上的交流短短的,但我已經非常喜歡宏都拉斯媒體記者的熱情、坦承,我真心歡迎你們常來中國。」

▼媒體團成員搶拍天安門廣場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宏都拉斯派媒體團赴陸 華春瑩親自設宴款待。(圖/翻攝微博)

陸媒報導則指出,4月30日至5月3日,外交部新聞司組織宏都拉斯媒體代表團一行14人在貴州參訪。代表團將到平塘特大橋、中國天眼500米口徑球面射電望遠鏡、遵義會議會址、遵義花茂村等地進行實地參觀,考察貴州省脫貧攻堅、鄉村振興等領域成果和經驗,了解貴州省紅色資源文化,參訪高科技和交通設施建設成就。

此次到訪的宏都拉斯媒體代表團由宏都拉斯總統府新聞部副部長、國家電視台台長帶隊,總統府新聞辦公室、人民權力周刊、8頻道、阿茲特克電視台、V電視台、QHubo電視台、觀點電視台、45頻道、環球電台、抖音等媒體記者為成員。

▼宏都拉斯媒體團訪問貴州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宏都拉斯派媒體團赴陸 華春瑩親自設宴款待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