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河堤水牛狂追自行車!網狂酸:奔牛節這就有…高灘處回應了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樹林區柑園二橋下,29日有民眾在河堤邊遊憩,看到2隻水牛在閒晃,這時有民眾騎自行車經過,1隻水牛突然狂奔追上去,另一隻水牛還試圖要追旁邊拍攝影片的民眾,嚇得他拍下影片貼網《我是樹林人》,要大家小心,有網友笑稱「奔牛節不用去西班牙,這就有」。

▲▼樹林柑園二橋下水牛追騎自行車騎士,民眾近距離拍下水牛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我是樹林人)

▲樹林柑園二橋下水牛追騎自行車騎士 。(圖/翻攝自我是樹林人)

有附近民眾表示,「牠們時常在那附近,常常能遇見,牠們也不會主動靠近人才對」,有網友指出,「最近春天到了很多動物進入繁殖期都會有攻擊性,陽明山的牛也是喔!」;「原來如此 想說都幾十年了從來沒看過他們跑出來追人」,也有網友笑稱「參加奔牛節不必到西班牙,這就有」。

有民眾向新北市政府回報,也獲得回應「親愛的市民朋友您好,有關您反應柑園二橋下野牛攻擊事件一案,高灘處回應如下:目前野牛棲息於鹿角溪、土城媽祖田一帶的河床上,目前本處已與動保處找尋適合收容地點及捕抓安置方式,也呼籲民眾勿主動靠近、餵養及驚擾牛隻。」

▼樹林民眾近距離拍下水牛 。(圖/翻攝自我是樹林人)

▲▼樹林柑園二橋下水牛追騎自行車騎士,民眾近距離拍下水牛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我是樹林人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