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軍官兵裸體「騎馬打仗」!鹹濕親吻照外流 航特部證實要罰了

▲▼陸軍飛訓官兵飲宴脫衣喧嘩 航特部:有違紀、會懲處檢討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陸軍航特部官兵裸上身「騎馬打仗」,照片外流影響國軍形象,航特部要懲罰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南歸仁陸軍航空特戰司令部(航特部)日前遭人爆料,有官兵在營區附近的店家聚餐時玩得太嗨,有人當眾脫下上衣,還有人跨坐在另一人大腿上,做出一系列不雅動作,照片外流後引發外界非議。對此,航特部證實,確實有違反軍紀情況,目前已召開檢討會,將派人進行調查,視情節懲處相關人員。

航特部一群官兵日前前往營區附近的餐廳聚餐,席間除了飲酒狂歡外,還嗨到玩起了鹹濕遊戲。照片可以看見,有官兵上半身赤裸地坐在椅子上,另一人則直接跨坐在他身上,做出騎馬打仗、嘴對嘴親吻等行為,旁邊有人在歡呼、有人則拿手機拍照錄影。

▲▼陸軍飛訓官兵飲宴脫衣喧嘩 航特部:有違紀、會懲處檢討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照片中2人除了做出騎馬打仗的姿勢,還做出捧臉嘴對嘴親吻等行為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聚餐照片外流後,引發外界撻伐,認為官兵行為脫序,有損國軍形象。對此,航特部政戰主任王信為證實,照片中的官兵所屬飛行訓練指揮部士高班學員,由於當時有學員即將退訓,4月12日放假後才包下營區附近餐廳舉辦歡送會。

王信為表示,照片是在場學員為留念而拍攝,得知照片外流影響國軍形象,學員們也深覺沮喪。航特部25日已針對此事召開檢討會,一旦確定在場有哪些人員有違紀行為,將視情節大小予以懲處,未來也會加強軍紀宣教,維護國軍形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