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午覺起床扳手突消失!4歲兒笑喊「在肚子裡」 他就醫檢查嚇壞

▲▼睡午覺醒來玩具扳手突然消失,兒子笑稱「我會變魔術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男子睡一覺起床,發現玩具扳手消失,竟是被兒子塞入他的肚子裡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聽到孩子講的話,可不能隨便當成玩笑!湖北武漢一名姚姓男子先前中午嘴巴張開睡覺,沒想到起床後4歲的兒子笑稱「扳手塞到你肚子裡面去了」,嚇得跑去醫院就診,沒想到真的發現腸子有異物,竟是兒子趁他午睡時把扳手塞入,傻眼的經歷曝光後,引起不少討論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姚姓男子3月6日中午在家午休,睡覺的過程中張開嘴巴,睡夢中還聽到兒子吵著說「要玩拆裝遊戲」,甚至還隱約感覺兒子把異物放入他的口中。

姚男嚇得當場驚醒,不過身體沒有不適,所以沒有多加在意。不過,當天收拾玩具時,姚男發現有支玩具扳手不見,詢問兒子跑去哪裡,對方卻回「我給你變個魔術,把那個扳手塞到你肚子裡面去了」。

▲▼睡午覺醒來玩具扳手突然消失,兒子笑稱「我會變魔術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男子就醫檢查發現,肚子裡真的有支玩具扳手。(圖/翻攝微博)

姚男當晚半信半疑,沒想到隔天肚子真的開始脹痛,嚇得立刻跑去醫院檢查,經過斷層掃描,也確認了十二指腸裡面確實有外觀形似扳手的異物,且長度達20公分。

長江航運總醫院武漢腦科醫院消化內科主任醫師李學文表示,後來透過異物鉗、穿套器等器材調整扳手方向,並加以固定,終於慢慢取出來,後來再進入腸道內查看是否有出血、穿孔,則發現了一些淺潰瘍、糜爛,所幸沒有造成出血、穿孔。

李學文也說,孩子的好奇心較強,有些行為的後果難以預料,家長還是要留意,若不慎吞服異物,務必趕快就醫,避免造成嚴重後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