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空輪迴真人版!他違停被查獲毒彩虹菸 同樣情節隔天又上演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警員,在中山區連續2天攔查1台白色自小客車違規停車,結果都在車上聞到濃厚的毒品味道,一查發現車上竟藏有彩虹菸,且還都是同一名駕駛人在車上,最後連續2天都因違規停車被查獲毒品。

警方調查,25歲的賴姓男子,3月30日凌晨2時許,開車前往中山區林森北路,但因違規將車輛停放在路邊,引起巡邏警員上前盤查,警員發現賴男車上飄車濃厚彩虹菸的味道,立刻加以盤查,在車上發現3支彩虹菸。

▲▼賴姓男子連續2天因違規停車,被警員查獲車上藏有彩虹菸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賴姓男子連續2天因違規停車,被警員查獲車上藏有彩虹菸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沒想到,隔天凌晨2時許,賴姓男子又違規將車子停在民生東路一段的人行道上,再度引起警員注意上前盤查取締,警員再度在車上聞到彩虹菸的味道,立刻進行搜查,最後在車子內又搜出4支彩虹菸。

賴姓男子原本推給朋友,但是最後仍被警員識破,賴姓男子無奈說,「長官,昨天抓過了」,最後也坦承持有毒彩虹菸,最後警員除了依規定告發違規停車之外,賴姓男子還連續2天被依照毒品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賴姓男子連續2天因違規停車,被警員查獲車上藏有彩虹菸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賴姓男子最後吃上2張罰單之外,還連續2天因毒品罪,被送地檢署偵辦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彩虹菸為混合型毒品,外觀與一般香菸類似,常在菸草中捲入第三級毒品卡西酮或K他命,甚至相互混和各式毒品。毒品對人體危害甚鉅,珍惜生命,請遠離毒品,也提醒民眾應勇於拒絕毒害,勿心存僥倖、以身試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