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非狒狒又被拍到!搖屁股路過門口 居民驚:以為客人爬進來

記者陳凱力、蔡怡萍/新竹報導

這個月桃園平鎮區鎮興里出現「東非狒狒」逛大街的身影,里長黃志杰在臉書曝光狒狒活動畫面,並率守望相助隊員圍捕,但狒狒實在太聰明、仍2度讓牠脫逃。隨著狒狒持續在外趴趴走,也有更多民眾家中監視器錄下狒狒身影,還一度疑惑怎麼有客人「用爬的進我家」,沒想到竟然是脫逃的東非狒狒!

▲▼東非狒狒出沒身影。(圖/翻攝黃志杰臉書)

▲東非狒狒出沒身影。(圖/翻攝黃志杰臉書)

里長黃志杰提供最新狒狒畫面,可見牠從樹上高處手腳並用、靈活且迅速地爬下樹幹,接著消失在遠處的樹叢間,也讓拍攝者直呼「很有力、很厲害!」;另外,有居民看了家中的監視器後,發現也錄到了狒狒的蹤影,他表示昨(22)日上午9點多狒狒經過家門口,只見狒狒搖著屁股、四肢著地路過,居民表示家人一開始還以為是客人「怎麼用爬的進我家」,沒想到竟是四處亂晃的東非狒狒前來造訪。

▲▼東非狒狒出沒身影 。(圖/黃志杰提供)

▲▼東非狒狒出沒身影 。(圖/黃志杰提供)

▲▼ 東非狒狒逃脫。(圖/翻攝自黃志杰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