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南3樓建築深夜起火 「鐵皮倉庫狂燒」烈焰噴出窗戶

▲▼台南透天住宅起火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南中西區一間住宅16日深夜起火燃燒,消防局緊急疏散6人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林悅、趙蔡州/台南報導

台南消防局16日深夜11點49分接獲民眾通報,指稱中西區西寧街一棟房子起火燃燒。消防人員趕到後,發現現場為一棟3層建物,3樓有鐵皮加蓋,為3樓後方儲藏室起火,迅速布置水線搶救,於17日凌晨0時14分撲滅火勢。

消防人員表示,他們趕到時,發現3樓儲藏室正在燃燒,火焰衝出窗戶不斷冒出濃煙,初估燃燒面積約15平方公尺,6名住戶及時疏散,火災並未造成人員傷亡,詳細財損、起火原因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▼事故地點為一棟3層建物,3樓有鐵皮加蓋,為3樓後方儲藏室起火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台南透天住宅起火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