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Josh「反指標再發功」!賭義大利贏球下場慘:一年不能吃麵包

 ▲▼ 。(圖/翻攝自YT頻道台南Josh)

▲台南Josh打賭,中華隊若贏球,一整年不吃麵包、地瓜球、奶茶 。(圖/翻攝自YT頻道台南Josh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棒球YouTuber「台南Josh」因為支持哪隊就會輸球的「反指標」神秘力量,被網友戲稱「國師」,昨日他開直播,與球迷一起觀看比賽,並打賭如果義大利輸了,一整年不吃麵包、不吃地瓜球、不喝奶茶,結果中華隊最終以11比7擊敗義大利,不少網友笑翻「感謝國師為中華隊的奉獻」。

「台南Josh」昨晚開直播與粉絲一起看比賽,當時比賽打到5局下,義大利領先中華隊2分,他便與粉絲打賭,中華隊翻得掉,一年不吃麵包、不吃地瓜球,「沒在怕的阿,不吃麵包蠻難的,但是義大利要輸球更難啊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比賽來到7局下,兩隊7比7平手,粉絲要求「台南Josh」加碼,他也爽快答應,「好啊,如果義大利輸了,加碼一年不喝奶茶」。比賽到了8局下半,吉力吉撈・鞏冠補上一支3分砲,成功讓中華隊以11:7擊敗義大利隊,「台南Josh」瞬間臉垮,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超真實的表情全都拍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T頻道台南Josh)

▲台南Josh看到吉力吉撈・鞏冠的3分砲傻眼了。(圖/翻攝自YT頻道台南Josh)

他崩潰直呼「這球就像Josh的地瓜球,回不來了」,還有粉絲留言,以為剛剛定格畫面是直播斷線,他也笑喊「直播沒有斷線,我是整個人斷線了」,甚至還有人要求加碼,他無奈回應「加碼個屁,我賭的還不夠大嗎?」

最後他在直播中宣布,「本人,台南Josh,鄭毓倫,從2023年3月10日起,一整年的時間,不能夠吃麵包、地瓜球以及奶茶,凡是有人在路上看到我吃這些東西,請直接拍照檢舉我,PO上網嚴厲譴責我」,也喊話常去的地瓜球店老闆,「如果看到我在店門口逗留,請直接把我的腿打斷」。

影片湧入許多網友朝聖,「立旗人!我的超人!這時候還上精華真的辛苦了」、「希望國師今天繼續獻祭,我們晉級有希望了」、「國師真的再度獻出了所有,為了國家隊操碎了心」、「謝謝國師犧牲自己,成全中華隊」、「感謝國師!你是台灣贏球最大的功臣」、「當國師真心支持對手的時候,奇蹟就會發生」、「義大利:我們感受到一股神秘的東方力量」。

➜佳麗寶買1送1、洗衣精4大瓶399、衛生紙1包12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