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高雄電纜開炸「人孔蓋飛天」畫面曝! 騎士驚險閃過奪命瞬間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與光復二街口今天(3日)晚間9點傳出一處人孔蓋下方冒煙,目前警消人員已經抵達現場警戒,並請台電人員斷電中,台電出面表示,冒煙是低壓手孔冒煙,影響停電戶數為100戶,現在爆炸當下的畫面曝光!

▲高雄人孔蓋驚傳爆炸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人孔蓋驚傳爆炸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人孔蓋詭異冒煙,警消趕抵現場了解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人孔蓋詭異冒煙,警消趕抵現場了解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台電高雄區處報告,今(3)日21點18分接獲消防局通報位於前金區光復二街與成功一路口火警案件,經派員前往確認查係本處低壓手孔冒煙;遂由變壓器緊急停電查修,造成前金區市中一路、光復二街一帶共100戶停電,不過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,手孔冒煙之前有發生爆炸,當下還有民眾經過,據了解現場民眾跟處理人員都說有看到人孔蓋彈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