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旅遊遇「帥氣大狗狗」要下車拍照 後車駕駛嚇喊:那是狼 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遊客魏先生26日駕車前往青海玉樹旅遊,路途上,見到路邊有兩隻身形碩大的「狗狗」欲穿越馬路。由於這兩條「狗」體型雄壯,毛色光亮十分帥氣,前車還特別停下來,坐在副駕駛座位上的女孩還要下車拍照,魏先生連忙嚇到大喊,「這是狼耶,快點坐上車!」

▲女孩旅遊把狼當成狗還要下車拍照,後車駕駛提醒制止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女孩旅遊把狼當成狗還要下車拍照,後車駕駛提醒制止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根據魏先生拍攝的影片顯示,這兩頭狼正準備從他的車前穿越馬路,而前面一輛白色小客車也停了下來,副駕駛座位上的女孩打開車門正準備下車,魏先生見狀表示,「她們還下車,她們還要命嗎?」

▲女孩旅遊把狼當成狗還要下車拍照,後車駕駛提醒制止。(圖/翻攝微博)

魏先生連忙大喊,「這是狼耶!」下車的女孩這才驚訝地回應,「蛤?這是狼啊!這不是狗嗎?」一旁同行的友人也開玩笑地幫腔喊道,「快點坐上車,妳們這是對狼的不尊重啊。」

影片在微博上傳開後,網友對這起「狼狗不分」趣聞紛紛笑開懷,「狼:你過來湊近點仔細看」;「這可不能亂開玩笑」;「野外見人不搖尾巴,一律按狼處理」;「狼:這愚蠢的人類不知道我尾巴是往下的」;「狼心想:到嘴巴上的外賣打翻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