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軍女兵不雅片被瘋傳不忍了 現身親自報警:疑電腦送修遭外流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陸軍再傳不雅照流出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陸軍八軍團之前一對軍官情侶在營區「激戰」影片外流,被記2大過2小過並決定汰除,不料又再傳出陸軍有2名女士兵不雅照流出,其中1名女兵隸屬中部軍團。十軍團17日表示,該女上兵是在休假返家時居家拍攝,未違反規定,疑是電腦送修遭人竊取上傳網路,已由幹部陪同報警。

今日通訊軟體群組瘋傳1名女性身穿黑色小可愛,以自拍方式,站在鏡子前拍下裸上身多張照片,背景疑為住家,據了解,該名女性為第10軍團上兵,拍攝時間為去年。

陸軍十軍團指揮部今日指出,該女上兵服役於十軍團586旅,該照片是她休假時在家中自拍,為留念及自賞使用,她懷疑是電腦送修時,被他人竊取上傳網路,昨日上午已由幹部陪同報案。

十軍團說,因該女上兵拍攝地點為自家,且是休假時所拍,暫無違反軍紀;十軍團也籲請民眾切勿轉傳,以免觸法。

陸軍司令部表示,陸軍對於同袍個人心緒及名譽遭受嚴重損害,極為重視及痛心,已指派專業人員全力協助;現由心輔人員輔導,並由法制官提供法律諮詢,陪同前往警局提出告訴,務將惡意散布之人,繩之以法,陸軍也籲請民眾切勿轉傳,以免觸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