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機備降他處「軍機蔽空」傳言四起 陸網狂問:石家莊怎麼了?

▲石家莊機場16日進行空域管制,多數班機備降他處引起外界討論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石家莊機場16日進行空域管制,多數班機備降他處引起外界討論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河北石家莊機場今(16)日午間突然傳出時段內班機全數被降其他機場,還有民眾以訛傳訛說聽到軍機破空聲不斷傳出,引起網友議論紛紛,在微博上狂問,「石家莊怎麼了?」經過民眾一陣無端猜測,石家莊機場工作人員向外界透露,上午由於空域用戶佔領,臨時空中管制,「目前機場航班起降已恢復正常。」

▲石家莊機場16日進行空域管制,多數班機備降他處引起外界討論。(圖/翻攝微博)

大陸微博上,「石家莊」關鍵字突然衝到熱搜第一,引起外界注意。部分網友稱,石家莊機場今日上午至中午的一段時間內,航班幾乎全部備降其餘機場或延遲,還有民眾留言,信誓旦旦的表示聽到有軍機破空聲,「是不是要打仗了?」

傳言一度引起民眾猜測,更有網友把A股當日行情重挫和這起事件聯想在一起,不過,也有網友反擊,「猜打仗的太離譜,要打仗也不會從石家莊出動」;「或許是伊朗總統要離開,採取空域管制」。

對此,石家莊機場工作人員透露,16日中午前後部分航班起降不正常,主因在於空域用戶佔領,採取臨時空中管制,「目前機場航班起降已恢復正常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