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裝潢店火災! 麥拉倫、勞斯萊斯被燒爛「損失破2億」

▲▼上海汽車火災。(圖/澎湃新聞)

▲火災現場。(圖/澎湃新聞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上海一家汽車裝潢店近期發生火災,店內包括麥拉倫、勞斯萊斯等多輛豪車被燒毀,初步估計損失至少5000萬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2.2億元)。 有車主表示,疑似是因為一輛特斯拉Model Y自燃。對此,特斯拉回應稱,無任何跡象表明,對對於造謠者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。

綜合陸媒報導,該間汽車裝潢店位於上海嘉定,事發時店內有3台勞斯萊斯庫里南(Rolls-Royce Cullinan)、2台勞斯萊斯魅影幻影、2台賓士G63、1台麥拉倫720s、1台法拉利F12,初步估計火災造成的車輛損失至少5000萬元。

報導指出,當地消防部門迅速趕赴現場處置,火災未造成人員傷亡,目前原因正在調查中。

▲▼上海汽車火災。(圖/澎湃新聞)

▲火災前照片。(圖/澎湃新聞)

一名車主表示,剛買的賓士「大G」送到汽車裝潢店保養,因發生火災被燒沒了;現場人士透露,起火原因疑因裡面停的一台特斯拉Model Y自燃。

對此,特斯拉回應道,目前無任何跡象表明該事件起因與特斯拉車輛有關;對於造謠者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