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錢了!「這地區」51萬人最高爽拿現金1萬元 只剩1/3可補領

(重傳Logo)▲▼金融,投資,鈔票,1000元,消費,台幣,年終,年終獎金,獎金,新台幣,錢,財富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高雄市估51萬人可拿到敬老禮金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許展溢/高雄報導

領錢了!高雄市今年9月20日起發放「重陽敬老禮金」,最高可拿到10000元,最少也有1000元,預估至少有51萬名長輩可拿到,若之前未領到的市民,原本今(31日)是補領的最後一天,但今為假日,社會局提醒,最後一天將延長至1月3日。

高雄重陽敬老禮金今年預估有51萬位長輩可領到,發放金額達6.2億,其中,65至79歲(原住民55歲以上)每人致贈1000元、80至89歲每人1500元、90至99歲每人5000元,100歲以上人瑞每人更可領到10000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發放對象資格為民國46年12月31日(含)前出生,原住民為民國56年12月31日(含)前出生,並且於今年6月30日以前即設籍高雄市,9月4日(重陽節30日前)以前戶籍未曾遷出的長輩。

高雄市政府社會局說明,還沒領到的長輩,要記得11月1日至12月31日可受理補領,由於今是最後一天又是假日,因此延長到1月3日,記得到時要趕快向社會局老人福利科(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2號9樓)補領,補領時請攜帶長輩個人身分證及私章(若為代領,請代領人亦須帶身分證、印章),若未領取將視同放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