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捲林杏兒買票案遭通緝 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近日出面說明 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,捲入北市新科議員林杏兒涉嫌買票案,檢調約談卻神隱遲遲不到案,士林地檢署昨日蕭正式發布通緝,今(30日)也對台北市議員當選人林杏兒提起當選無效之訴。根據親近蕭景田人士表示,蕭景田這幾天將會出面,正式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。

▲彰化縣黨部主委蕭景田涉賄選被通緝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彰化縣黨部主委蕭景田涉賄選被通緝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68歲的蕭景田,曾任鄉長、議員及立法委員,2012年參選立委以800多票敗給了魏明谷,連任失利後,將地方民代角色轉往國民黨黨中央,擔任中常委為地方發聲;2019年代表國民黨角逐「第4選區」立法委員,反送中的影響,開票結果,小輸陳素月委員。

蕭景田身兼彰化縣黨部主委、彰化縣農會理事長,忙於政事之餘,也有個人事業,如今卻因為選舉捲入涉嫌買票風波,還神隱,讓身邊的人都找不到他,不少鄉親得知後,更是為他擔心,強調蕭景田有大氣度,見過大風大浪,絕不可能躲起來,可能出國忙著處裡個人私務,也請外界不要多做揣測。

而最新消息是,蕭景田這幾天將出面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始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