雜技演員表演「空中飛人」失手!沒抓住女隊員…她慘高空直墜落地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河北滄州一名雜技團女孩12月27日和隊友排練高空雜技動作,不料隊友出現失誤,隨後一幕讓人看了當場嚇歪。影片顯示,女孩盪到對面時隊友沒抓住,對方只抓住了褲子,導致女孩當場從高處直墜了下去。

▲▼女孩練雜技空中被拋出隊友沒抓住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女孩練雜技空中被拋出隊友沒抓住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據《速看視界》報導,河北滄州是武術之鄉,同時也是著名的雜技之鄉。12月27日,河北滄州一個雜技團在排練空中飛人。

當時,一女孩在高空中,被3名男隊員拋來拋去。誰知,其中一名男隊友失手沒抓住,只抓住了女孩的褲子,導致女孩直接從半空中掉落在防護網上。

據悉,女孩是2000年後出生,從事雜技行業12年了。

網友看後笑歪表示,「本來是個悲傷的故事,卻忍不住要笑出來」、「不好意思我笑了一下,不,又笑了一下」、「還好下面有網兜」、「哈哈哈哈,太魔幻了」、「效果達到頂峰」、「虛驚一場,除了尷尬問題不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