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租屋處標榜寵物友善 租客撞見「附贈寵物」驚呆:這裡是5樓耶

記者闕雁琳/綜合報導

一種租屋附贈寵物的概念。日本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經歷的逗趣經驗,前陣子他找了一間標榜可以飼養寵物租屋處,上樓回房間的時候卻撞見裡面竟然出現一隻陌生的橘貓,1人1貓當場愣在原地對看,貓咪突然的出現讓該名網友驚呆直呼,「這裡是5樓耶!」

推特用戶@shiba_kiriko分享這張照片並寫道,「雖然選擇租了一間允許寵物的房子,但剛到這裡就有一隻貓,嚇了我一跳...而且這裡是5樓耶!」,畫面中可以看到,這隻貓咪明顯已經在這間房子生活過一段時間,看到人沒有閃躲,而是淡定的留在原地,眼睛直直盯著推主,歪頭露出有點疑惑的神情,像是在說,「你就是新來的租客嗎?」畫面十分有趣。

這張照片分享出來,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笑說,「可以允許寵物,就代表你還差一隻寵物,一條龍服務」、「租屋:附冷氣、床墊、貓咪」、「什麼允許寵物的房子?是那隻貓允許你進來」、「房東的房貸和寵物飼料都拜託租客了」、「貓是房東,你是寵物,牠允許你進來有問題嗎?」、「貓:你有養寵物嗎?沒關係你現在有了,開門!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維他命B群發泡錠用喝的 一顆不到25元精神一整天

【你可能有興趣】

遊覽車上有19隻狗狗!一狗一位坐好去賞花 腮紅柴全程打瞌睡

爸爸不在家換媽備餐 只剩原味飼料虎斑汪「絕望低頭」逗樂萬人

小黑挺過貓瘟3個月長成「銀白仙氣喵」 尾巴驚豔網:好像神獸

癱瘓貓門口「等爸爸回家」衝第一迎接 可愛背影曝光融化千人

2歲童被揍「去找德牧告狀」 幫出氣 牠抬頭見大魔王秒躺回去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★撿屎擦尿到崩潰?益菌寵物尿布墊讓你當個輕鬆狗奴★

►動動手指來寵物王國幫毛孩補貨

關鍵字: 租屋寵物友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