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12天前薪水全押阿根廷奪冠!他爽捧回34萬 身分揭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何昱奇提供)

▲一名40歲阿根廷鐵粉7日拿出6萬預測阿根廷奪冠,最終捧回34萬5000元。(圖/何昱奇提供)

記者游瓊華、白珈陽、許權毅/台中報導

2022世界盃落幕,最終冠軍賽由阿根廷捧起大力神盃,這波熱潮也帶動許多台人下注運彩,就有一名40多歲、從商男性是阿根廷鐵粉,7日拿出6萬的月收入,預測阿根廷會奪冠,最終以5.75倍的賠率抱回34萬5000元,幫自己領年終。

本屆冠軍賽相當精彩,直到最後PK賽才由阿根廷奪下冠軍,讓球迷們看得相當過癮。中華民國運動彩券經銷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何昱奇形容「宛如奧斯卡劇本」,驚嘆阿國、法國雙方在冠軍賽的表現。

何昱奇指出,外界都以為昨日比賽正賽時間踢和,運彩咬到賭客投注「不讓分(主、客隊正賽時間獲勝)」的部分,運彩有大賺錢,其實不然,因有更多玩家在賽前選擇押注「全場大分」、「半場大分」,以及「主場大分」、「客場大分」這幾種玩法,導致雖然運彩意外咬到「不讓分」,卻因「大分系列」虧了一筆。

何昱奇透露「這次運彩賠了不少錢」,昨日冠軍賽運彩銷售額約9億元,但支出則為約12億元,等於輸了3億元;他也說,幸好昨天雙方沒有在正賽時間多踢進球,因若在正賽雙方比數(無論哪方)比數為3:2、2:3,或是3:3,賠率飆到4、50倍,根據昨天全台下注人數,運彩可能會再多吐出8億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