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法藍天變綠地 李俊俋宣布敗選:為了嘉義我們繼續努力

記者劉人豪/嘉義報導

嘉義市長選舉今(18日)登場,下午4時投票正式結束,開票約1小時,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已突破5萬票,超過當選門檻4.6萬票,支持民眾在總部高聲歡呼,黃敏惠也自行宣布當選。對此,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也自行宣布敗選。至於最後票數以中選會公布為主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義市長選舉,李俊俋自行宣布敗選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李俊俋表示,「這次選舉讓大家失望,對大家很不好意思,剛剛也已經打給黃敏惠恭喜她當選,不管在什麼地方,繼續為這個土地打拼,這次選舉從一開始就不是簡單的選舉,但感受到嘉義求新求變的心,雖然沒有成功,也希望這片土地越來越好,為了嘉義我們繼續努力,感謝天感謝地,我們要繼續向前行,希望大家不要失志,讓嘉義繼續發展,再次感謝大家。」

李俊俋指出,敗選責任他一個人承擔,過程中嘉義民眾給他很多幫忙鼓勵很感謝,很多人說嘉義要改變,雖然沒有成功,但會檢討原因在哪裡,來看未來要怎麼努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