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金門縣長楊鎮浯宣布敗選! 發文恭喜前縣長陳福海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籍的金門縣長楊鎮浯26日下午6點34分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「躍動金門-楊鎮浯」發文宣布敗選,並恭喜無黨籍的前縣長陳福海。

▲▼ 楊鎮浯,金門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楊鎮浯宣布敗選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楊鎮浯寫道,「所有關心此次縣長選舉結果的鄉親,這次敗選,我要向大家致上最深的謝意與歉意,謝謝大家一起陪著鎮浯、支持鎮浯,可惜鎮浯未來四年無法繼續為金門服務。」

▼金門縣長楊鎮浯。

▲▼楊鎮浯。(圖/FB/躍動金門-楊鎮浯)

他說,「鎮浯與團隊願意接受這次選舉鄉親所做的選擇。鎮浯要恭喜陳福海先生,希望他在往後的四年,要用心執政、要以金門優先、要好好的照顧每一位鄉親,千萬不要辜負鄉親的期待。」

楊鎮浯表示,「儘管現實不如人意,但我們一定要接受,因為這是民主的價值與可貴。雖然無法連任,但鎮浯相信,這四年來所建立的制度及所做的革新,已經為未來打下基礎,將讓金門繼續往進步的路走。我們要對未來有信心,對金門有信心,更要對自己有信心。過去四年及這次選舉,我們已經讓大家看到金門價值的重要,金門必須向前走,必須朝進步的方向邁進。」

▼金門前縣長陳福海。

▲▼陳福海。(圖/FB/陳福海)

他強調,「鎮浯此刻的心情很平靜,因為,我知道選舉是一時的,金門的團結才是最重要的,感謝大家對鎮浯的支持,也感謝大家對國民黨的支持,鎮浯再一次向全體金門鄉親,致上最深的謝意。」

楊鎮浯現年50歲,是土生土長的金門人,擔任過金控公司襄理、金門縣政府機要秘書、金門縣政府觀光處長,2016年當選金門立委,2018年在金門縣長選舉中以2萬3520票,僅801票的差距,擊敗當時尋求連任的陳福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