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落後超過18萬票!柯志恩承認敗選! 致電恭喜陳其邁

記者賴文萱、翁子皓/高雄報導

2022九合一大選開票結果仍在在進行中,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一路落後,據了解,柯志恩稍早致電給陳其邁,恭喜對方當選。目前開票作業仍在進行中,最終得票數以中選會公布數字為準。

▲▼柯志恩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柯志恩稍早致電給陳其邁,恭喜對方當選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高雄市長選舉仍在開票中,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柯志恩預計於晚間7點向民眾發表談話,隨後於競總一樓進行媒體聯訪。支持者紛紛聚集柯志恩競總等待柯出現,一直喊著柯志恩加油。

柯志恩上台後語帶哽咽表示,4年後會有她的存在,一定不會離開高雄。語畢,柯志恩本來要走進總部,後來突然轉彎走到台下跟支持者互動、簽名。現場支持者也安慰她,說她沒有輸。

柯志恩也表示,高雄市這4年來承受罷韓、補選、公投等影響,讓國民黨在高雄的選情比其他縣市顛簸,但柯志恩認為最後選票比數如何,不是她最在意的,她希望能讓大家再次看見她的誠意與認真,她想她是達成目標了,並表示會深耕高雄。

至於與陳其邁談什麼,柯志恩表示,他們聊了很多,除去選戰包袱後,他們以朋友的身分聊了許多事情,並祝福陳其邁,未來4年能帶領高雄茁壯。

▲▼柯志恩哽咽發言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