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培慧與母牽手投票 握拳喊加油...讚南投鄉親踴躍返鄉投票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9合1地方大選今天進行投票,因天氣放晴,各地投開票所一早就湧現排隊人潮;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今天偕同母親,於老家魚池鄉投票,她表示很多親友都帶著孩子返鄉投票,希望展現民主精神、讓南投更好,令人開心,也呼籲民眾踴躍出門投下神聖一票。

▲蔡培慧偕同母親於老家魚池鄉投開票所投票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,下同)

▲蔡培慧偕同母親於老家魚池鄉投開票所投票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,下同)

蔡培慧於上午10時30分左右,身著白色長袖襯衫、牛仔褲,一派輕鬆自在與母親手牽手,一起前往魚池鄉的武登村松鶴老人會館投開票所投票,母女倆一起振臂握拳高呼:「加油!」

▲蔡培慧偕同母親於老家魚池鄉投開票所投票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蔡培會說,任何一個人都會想出來表達自己的民主抉擇,天氣不錯也有助於投票率;她透露很多朋友的孩子都從中南部返鄉,包括她的堂弟也帶著小孩回來投票,不管是年長的、年輕的、帶著孩子的選民,都希望南投要更好,大家都希望用手中這一票決定南投的未來,這是令人開心的事。

蔡培慧也呼籲,為了台灣的民主、展現人民的意志、為了南投更好,請選民踴躍出門投票;她自認已努力到最後一秒,參選一路至今非常感謝所有朋友的幫忙,投完票後會前往魚池、埔里、國姓等鄉鎮拜訪,並邀請盼望「南投升級、南投向前行」的鄉親,在下午4時30分以後一起到南投競選總部,迎接「南投的勝利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