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欣岱曬高中青澀照!網見1亮點讚「人美又學霸」:很多人追齁

▲吳欣岱曬出高中(左)及25歲時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吳欣岱Facebook)

▲吳欣岱曬出高中(左)及25歲時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吳欣岱Facebook)

記者楊晏琳/綜合報導

九合一大選綁定18歲公民權公投,不少政治人物近期皆曬出自己18歲或年輕時的照片力挺。台灣基進黨台北市內湖、南港選區市議員候選人吳欣岱也貼出自己武陵高中時的制服照,讓不少網友大讚可愛又是學霸,也有許多人意外,原來吳欣岱是桃園人。

跟上這股挺18歲公民權的潮流,吳欣岱在臉書貼出高中嫩照,表示自己高中三年非常快樂,因班上感情很好,雖然是資優班但不會因為成績勾心鬥角,當時每天放學都會去打排球,打完再搭公車回家。

照片僅過一小時左右便吸引4000多人按讚,網友紛紛在底下大喊「好可愛♥」、「超Q的」、「很多人追厚」;更有眼尖網友發現她身上是武陵高中的制服,驚訝表示「武陵高中」、「原來是桃園人」、「原來吳醫師是武陵高中畢業的,一直以為你是台北人耶」、「長這麼漂亮然後還是高材生要嚇誰」、「這也太不公平,會讀書又會運動又可愛。」

還有人問「陽明醫、正妹、還會打球,然後高中還染髮?這是什麼神奇組合」,吳欣岱也回應「頭髮是天生的啦」,又讓網友稱讚她是天生麗質。

此前吳欣岱也PO出自己25歲時的照片,也讓不少人認為她和現在相差無幾。

►春風抽取衛生紙110抽x72包 超低價下殺只要1060元!

►防疫看這!無線充電式「酒精噴霧槍」 餐廳、辦公室消毒超實用

►蘭蔻超熱銷小黑瓶「100ml只要2799元」 數量有限買起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