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吸睛!廣三8.5m麥塊聖誕樹夜晚發光 中友推巨型醜白兔搭雪橇

▲超吸睛!廣三8.5米麥塊聖誕樹夜晚發光,中友推巨型醜白兔搭雪橇。(圖/館方提供)

▲台中廣三SOGO百貨推8.5米麥塊聖誕樹,在夜晚發光超吸睛。(圖/館方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聖誕節腳步接近,廣三SOGO百貨今年的聖誕藝術裝置超吸睛!館方將物流箱搭配色彩、層次堆疊的方式進行空間規劃,打造一座高達8.5公尺的聖誕樹,周圍還特別設計露營風拍照區、遊戲區,吸引不少親子客前往打卡;中友百貨則與LINE貼圖明星醜白兔合作舉辦森林派對,營造出滿滿的聖誕節氣氛。

廣三SOGO表示,此次裝置藝術特別訂製馬卡龍色系湖水綠、櫻花粉、純淨白為代表色,整個場域運用數千個物流箱組合而成,搭配木棧板,加入了LED燈條、七彩漸變流星燈、燈管、露營風串燈,讓聖誕樹看來閃閃發亮,成為台中地區的新亮點。此外,今年除了經典的聖誕大遊行活動,還特別舉行聖誕報佳音,大遊行當天還有聖誕老人還可以跟大家近距離合影,與大家沉浸在聖誕佳節的歡樂氣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超吸睛!廣三8.5米麥塊聖誕樹夜晚發光,中友推巨型醜白兔搭雪橇。(圖/館方提供)

▲中友推6米高的LINE貼圖明星醜白兔搭雪橇裝置。(圖/館方提供)

中友百貨指出,在館內C棟1F廣場的設置了6米高醜白兔,搭著全台最大的紅色雪橇,此外,在B棟2F營造出充滿歐洲森林意象的「暖心森林」,立體小屋搭配松枝及聖誕燈飾妝點,仿佛身在北歐的靜謐森林中,一抬頭好像就能見到聖誕老公公拉著雪橇呼嘯而過,館內多處有擺設松枝、燈飾等,營造出身在歐洲森林的浪漫意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