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娃機台竊賊好慘!半裸男衝出對他丟安全帽...又被機台主巴頭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八德區1家娃娃機店連續遭小偷光顧,食髓知味的小偷再次前往行竊,結果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邊提褲子邊衝出捉賊,還拿安全帽猛K小偷,隨後報警將竊嫌鄭姓男子移送法辦。娃娃機主友人將偷竊和捉賊監視器畫面剪輯成「幹片」,並以專業剪輯配音分享臉書社群,也引來網友哈哈大笑。

▲鄭姓男子趁清晨無人潛入娃娃機店內偷竊。(圖/八德警分局提供)

▲頭戴安全帽的鄭姓男子趁清晨無人潛入娃娃機店內偷竊。(圖/八德警分局提供)

▲為店內聞聲衝出的「大壯」赤裸上身男子持安全帽K頭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鄭男遭聞聲衝出的「大壯」赤裸上身、持安全帽K頭。(圖/民眾提供)

八德分局大安派出所表示,本案為10月28日6時許,在八德區桃鶯路118號娃娃機店發生竊案,大安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,趕到場發現鄭姓男子(約43歲)被民眾攔下,現場查扣公仔等贓證物,並在鄭男身上查扣一包安非他命毒品,全案依毒品、竊盜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連續偷娃娃機店的鄭姓竊嫌被逮後慘遭機台主「巴頭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連續偷娃娃機店的鄭姓竊嫌被逮後慘遭檯主「巴頭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連續偷娃娃機店的鄭姓竊嫌被逮後慘遭機台主「巴頭」。(圖/民眾提供)

娃娃機台主的朋友將監視器畫面剪接成「幹片」並貼文在臉書社團「記憶八德」表示,上個月店裡連續遭竊,終於抓到小偷了,「不出意外的話馬上就要出意外了」;影片中配音叫「大壯」男子看到有人偷娃娃機內物品,顧不得赤裸上身,邊提褲腰邊拿著安全帽對小偷猛K,等警方趕到後,機台機檯主主又對小偷「巴頭」,影片PO出後讓網友忍不住哈哈大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