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人妻愛裸睡!阿公突跑來開房門逼「去顧阿嬤」 她當場氣炸

▲▼門,開門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阿公突然亂開原PO的房門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結婚後要如何和另一半的家人相處,讓不少人感到困擾。一名人妻表示,最近婆家阿嬤因為開刀需要人照顧,於是家人就叫她幫忙,平時她都從起床後陪伴到晚上。沒想到某天阿公明明在家,竟然還擅自跑來開她的門,叫她去幫忙顧阿嬤,讓她相當不滿,不知道該怎麼解決。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。

原PO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最近阿嬤開刀需要人照顧, 因為她懷孕都待在家裡,所以家人就請她去陪伴照顧。平時她都是從起床一路陪到晚上,等到家人回家後就換班,「阿嬤一下躺、一下要廁所、一下要起來坐,雖然目前不太需要人家幫忙,但是需要一直看著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懷孕  孕婦  示意圖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因為懷孕,晚上不好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表示,因為懷孕導致身體不舒服,晚上都睡不好,所以常常到白天才睡著,平時也習慣裸睡,大多時候都會鎖門。不過因為老公工作回家會進門洗澡,又需要她特別起床開門,睡眠狀況都會被影響,加上婆家人不太會擅自開門,所以她和老公後來討論決定不鎖門了。

沒想到某天中午阿公突然開始大喊原PO的名字,還跑去開她的房門,叫她到樓下睡去顧阿嬤,讓她很生氣,「為什麼阿公不自己陪他老婆?他叫我的時間他就已經在家裡了,為何叫我這大肚子的?」她和老公說完後,對方很支持她去抗爭,但她不想和婆家人爭論,怕被以為是在打小報告,因此只好作罷,不過又不知道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,所以選擇PO文求助。

▲退休,養老,老年,老人,照顧,陪伴,伴侶,老化。(圖/pixabay)

▲原PO抱怨阿公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還是要鎖門,可以考慮換指紋鎖就好了,幾千塊買個方便,很值得!重點是老公會站在你這邊就好」、「不要住婆家、你老公挺你就讓他去跟他爸媽反應,哪有那種老公要去幫你講話,你還要他別去的? 」「講幾百遍了,不要住婆家當免費傭人」、「花幾千裝個密碼鎖就搞定,老公以後按密碼進來,但有能力還是搬出去舒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