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騎士遇攔檢認了喝一點點!酒測跳出0.75秒傻眼 竟下跪求饒

▲▼外籍移工酒駕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阮姓越籍移工(右)酒測值超標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岡山警分局燕巢分駐所員警15日晚上10時許,執行防制酒駕勤務時,在燕巢區安北路發現阮姓越南籍移工(34歲)面有酒容,騎機車行經路檢點,員警將他攔下後,發現阮男散發濃濃酒味,他用生疏的用中文表示自己只喝了「一點點」,但警方對他酒測後,酒測值高達0.75毫克,當場打臉。

▲▼外籍移工酒駕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阮姓男子辯稱只喝了一點點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岡山分局員警在攔檢點攔下阮男時,阮男疑似剛來台灣不久,對於中文相當生疏,員警也以手勢示意他要接受酒測,阮男一測之下酒測值竟高達0.75毫克,超標許多,當場變成酒駕現行犯,面對突如其來的情況,阮男焦慮萬分,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尤其聽到自己將要被逮捕時,阮男頻頻喊話「Sorry!Sorry!」還一度想要跪地向警方求饒,但警方不為所動,仍依公共危險罪將他帶回偵辦,全案在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岡山分局呼籲外籍移工的雇主,應加強告誡及法紀宣導,並善盡告知義務,防止移工酒駕是類案件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