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戀足癖」拐女直播主大尺度視訊 側錄逼包養!賠10萬判+判拘

▲女直播主遭高雄男子潘偉翔以「戀足癖」之名誘騙,在2萬元的誘惑下視訊露臀卻遭側錄。(圖/翻攝被害人臉書)

▲女直播主遭潘男以「戀足癖」之名拐騙,在2萬元的誘惑下視訊露臀卻遭側錄。(圖/翻攝被害人臉書)

記者黃哲民/台北報導

高雄1名潘姓男子去年在柬埔寨工作時,透過臉書向北市1名女直播主自稱有「戀足癖」,以1萬元為餌騙對方開視訊把玩玉足給他看,更加碼到2萬元慫恿對方露臀,但潘男根本沒打算付錢,得逞後竟側錄用來要脅對方答應包養,更把不雅影像隨機傳給對方好友,事發後,潘男賠償10萬元和直播主達成和解,台北地院依詐欺等罪判潘男拘役60天,得易科罰金6萬元,可上訴。

本案受害直播主臉書有5000多位追蹤者、IG有1萬多位粉絲,潘男先前跟她完全不認識,前年(2020年)11月間,潘男透過臉書搭訕對方,自稱有特殊的「戀足癖」、誇獎對方一雙長腿很迷人,願以2500元買幾張對方自拍的腳底照片,並依直播主的要求先匯款,因而贏得對方信任。

▲女直播主遭高雄男子潘偉翔以「戀足癖」之名誘騙,在2萬元的誘惑下視訊露臀卻遭側錄。(圖/翻攝被害人臉書)

▲女直播主遭潘男以「戀足癖」之名拐騙,在2萬元的誘惑下視訊露臀卻遭側錄。(圖/翻攝被害人臉書)

去年(2021年)潘男到柬埔寨工作時,再私訊直播主聲稱看腳底照片不過癮,要求開視訊把玩玉足滿足他,並開價1萬元打賞,直播主信以為真,在鏡頭前聽從潘男的擺佈,潘男趁機灌迷湯,慫恿直播主再多露一點,潘男還不露臉地手淫助興,並不斷加碼到2萬元,最後直播主把翹臀跟其他私密部位,都讓潘男看光光。

結果直播主不但酬勞分文未得,她在視訊裡各種搔首弄姿,全被潘男側錄存證,潘男找各種理由拖延付錢,卻又要求直播主答應讓他包養,直播主看透潘男伎倆、果斷拒絕,潘男竟拿側錄影片當籌碼,並以多個假帳號輪番私訊轟炸直播主,揚言要將不雅影像上傳爆料公社等公開社團,企圖要脅直播主就範。

直播主怕歸怕、立場沒有軟化,沒想到潘男真的把她露臀等不雅影像,隨機傳給她的幾位好友,甚至把影片截圖PO到她的粉絲頁還到處留言,直播主憤而提告揭發,檢方查出潘男本案所用帳號IP位址與綁定門號都在柬埔寨。

潘男經朋友通知挨告,去年底回台應訊認罪,並火速賠償10萬元和直播主和解,直播主撤回對潘男的竊錄、誹謗2項告訴,法官審理後,依詐欺得利、散布竊錄之非公開活動及身體隱私部位共2項罪名,合併判處潘男拘役60天、得易科罰金6萬元,可上訴,潘男已返回柬埔寨工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