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看籃球了!女球迷「緊身露腰」網看2點傻了:導播一生平安

▲影片1分05秒處。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2022跨聯盟籃球邀請賽進入第7天賽事,攻城獅23日對上台中太陽場上打得激烈,網友卻發現觀眾台有一名女球迷穿著吸睛,直呼「我愛籃球」、「全力支持台灣籃球」、「導播一生平安」。事後,該名女子的IG帳號也被網友神出。

攻城獅23日對上台中太陽,賽事進入第三節,雙方比數為40比29時,導播將畫面轉到觀眾台上的女球迷。此時,一名戴著帽子的女球迷高舉雙手調整帽子的緊度,卻意外將外套張開,導致好身材一覽無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該看籃球了!女球迷「緊身露腰」網看傻2點傻了:導播一生平安(圖/翻攝TWHIGHLIGHTS)

▲網友看到畫面後,祝福導播一生平安。(圖/翻攝TWHIGHLIGHTS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謝謝導播」、「這才是專業職籃,好想打球」、「最佳導播獎」、「這個刺青真美」、「好了我決定,我要把棒球丟掉換成籃球了」、「突然找到流量密碼了」、「求美女的IG,卡」。

對此,也有神人找到該名的女子IG(lllllllllaaaaaaaaaiiiiiiiii421),原來她是名為賴賴的網美,在IG有2萬人追蹤,她看到影片後也PO出限時動態說「可以喬帽子吧...」。此外,面對有女網友擔心「這個女生會不會因為這段影片自殺」,賴賴也回「不會,每個人都有的東西,我努力不自殺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