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間探病遭拒!火爆女持酒精狂噴護理師臉...衝動下場曝

▲酒精,消毒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宋姓女子不滿在疫情警戒第二級時到三軍總醫院想探病遭拒,竟拿酒精噴灑李姓護理師臉部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宋姓家庭主婦去年在疫情警戒第二級前往三軍總醫院想探病,李姓護理師告知她依規定不得探病,宋女盛怒之下持酒精朝李姓護理師臉部噴灑,隨即離開,李姓護理師因受有接觸性皮膚炎,決定報警提告。士林地院審結,依犯妨害醫事人員執行醫療業務罪,處有期徒刑2月,可易科罰金6萬、緩刑2年。

判決指出去年9月14日上午11時許,宋女前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想探病,經李姓護理師告訴她新冠肺炎疫情期間,依規定不得探病,宋女竟拿起裝有消毒用酒精噴霧器,朝李臉部噴灑攻擊後離去,導致李受有右臉接觸性皮膚炎傷害,李隨後持受理醫療暴力事件通知單、診斷證明前往內湖分局文德派出所報案。

宋女於開庭審理時,與李姓護理師以3萬6千元達成和解,獲取諒解,法官認她有彌補過錯,實有悔意,經告訴人表示同意給予緩刑意見,依妨害醫事人員執行醫療業務罪,處有期徒刑2月,易科罰金6萬,緩刑2年;傷害罪部分因撤回告訴,諭知不受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