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女婿10月公益音樂節開唱 羅一鈞:能和偶像萬芳同台很興奮

▲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相當受到民眾歡迎,今有消息指出他將要參加10月的「愛之日常音樂節」。羅一鈞本人今也證實答應參與演出,用演唱會的方法來呼籲大家重視愛滋病權。由於這次也有機會跟偶像萬芳同台,羅一鈞也直言「能跟萬芳老師同台,覺得很興奮。」

羅一鈞表示,該演唱會是10月份會舉辦的愛之日常音樂節,今年是第四屆,每年都會有很多歌手參與公益演出,讓大眾可以重視愛滋病權,讓感染者可以正常生活,今天2月底主辦單位有來邀請,希望可以一起加入表演,當時覺得拋磚引玉很不錯,所以就答應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今年參與歌手中有「萬芳」,羅一鈞也直言,會唱什麼歌不是重點,歌曲部分會再跟主辦單位討論,這次若能有機會跟偶像萬芳老師同台,自身覺得很興奮。

►大罐抗菌洗衣精!添加茶樹油有效洗去塵蟎,4罐只要$399!

►台灣首賣!日本原汁原味【花月嵐】大蒜拳骨拉麵禮盒組搶購中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