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好水做出超美味牛肉冷湯 FRED驕傲直呼「我就是國民老公」

▲▼FRED,安麗,淨水器。(圖/翻攝影片)

▲Fred在錄《FRED吃上癮》時喜遇科技感女主角。(圖/翻攝影片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心境不同時想看的電影類型也不同,Fred在錄《FRED吃上癮》時說到,結婚後很喜歡看愛情片,最近看動畫片《瓦力》讓他備受感動,結果在拍攝現場看到「EVE」女主角本人,忍不住開玩笑「我希望是老婆看不出來我跟她有情愫的那種女主角」,原來這位女主角就是外觀非常有科技感的eSpring安麗益之源淨水器。

▲▼FRED,安麗,淨水器。(圖/翻攝影片)

▲eSpring雙淨化系統是用觸發式的紫外線燈管,可有效殺菌達到生飲等級。

全球銷售20年,在台市佔率高的eSpring安麗益之源淨水器,全機通過NSF認證,eSpring雙淨化系統是用觸發式的紫外線燈管,可有效殺菌達到生飲等級,搭配高密度活性碳濾心,可以去除異味、雜質、微粒、重金屬等160種污染物,環保又省電,讓你喝水的同時也不用擔心額外的電費,最厲害的就是在家就有好的水源直接打開就能喝,用好水做料理、做高湯更美味,Fred提到「法餐裡面,大家會覺得醬汁是重點,但是醬汁最重要的其實是水。」Fred認為這個水也很適合用來煮飯,炎炎夏日他想用這個水來做「超涼爽牛肉冷湯」。

▲▼FRED,安麗,淨水器。(圖/翻攝影片)

▲用好又純淨的水煮湯時,雜質相對就會少。

「用好又純淨的水煮湯時,它的雜質相對就會少」,Fred先將牛骨川燙減少雜質,他說「冷湯喝起來要有點膠質,所以熬煮的時間要夠久,再加入整塊帶骨牛小排、牛腱心,讓湯裡牛肉的味道更香甜」,Fred提醒煮冷湯時的重點在「湯中的香氣會因為溫度的關係而降低,需要用比較濃郁的手法來突顯出來」,需要另外加入白蘿蔔、紅蘿蔔、玉米、洋蔥等蔬菜,Fred趁機展露小秘訣「不是當季的白蘿蔔要將皮削多一點才不會有苦味,玉米可以連皮一起燉煮,洋蔥對半切後煎至焦糖化,熬起來湯頭有微微醬香味」,此時也可以加些中藥藥材,Fred加了月桂葉與花椒,再花時間熬煮讓湯頭淬化,Fred笑說「就像我跟eSpring之間的愛情,不需要太多言語,但是她可以馬上喝!」

▲▼FRED,安麗,淨水器。(圖/翻攝影片)

▲Fred笑說熬湯就像他跟eSpring之間的愛情,不需要太多言語。

▲▼FRED,安麗,淨水器。(圖/翻攝影片)

▲eSpring安麗益之源淨水器會自動提醒你該換濾心。

家用淨水器換濾心的時間點讓許多人很困擾,常常搞不清楚什麼時候該換,Fred大讚「eSpring安麗益之源淨水器會自動提醒你該換濾心,換完也不用重新設定」,且非接觸式電能傳導便利安全,不擔心漏電,組件連接沒有暴露在外的電線,讓燈管更耐久、方便裝卸,操作更可靠。

▲▼FRED,安麗,淨水器。(圖/翻攝影片)

▲網友猜測Fred很在意走鐘獎沒有得到最佳廚藝獎,Fred喊「我不在乎」!

▲▼FRED,安麗,淨水器。(圖/翻攝影片)

▲「超涼爽牛肉冷湯」非常的清澈,喝起來香氣很足夠。

網友們很好奇,為什麼以往走高深莫測路線的Fred,最近做菜都是「教大家都會的方式」,紛紛留言猜測「他很在乎走鐘獎沒有得到最佳廚藝吧?」Fred老實說「我不是很在乎得獎,是因為我最近得到一個消息,我竟然是大家心目中的理想結婚對象,所以我決定自稱為國民老公」,由號稱「國民老公」的Fred介紹eSpring非常合理,因為它有百萬飲用者使用而成為「國民淨水器」,Fred解釋「我們最重要的就是售後品質保證,國民老公有3600年認證,eSpring有90天試用期,不滿意可更換同品項商品或是全數退還款項」,邊介紹的同時Fred邊試吃做好的冷湯,大讚「喝起來香氣很足夠,重點就是用了很好的水,料理過程中幾乎沒有任何的雜質,看得到冷湯非常的清澈」,可見「水」在料理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