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趨緩信義區再現人潮 喚活城市的陽光正能量降落台北

▲信義區街頭出現了巨型奇異果吸睛快閃店,吸引不少人前來體驗遊戲。有民眾提到,平時就會和家人一起吃Zespri奇異果,美味口感加上豐富營養,成為日常餐桌上必備。(採訪撰稿/記者蒲世芸;攝影剪輯/記者謝盛帆)

記者蒲世芸/採訪報導

疫情趨緩,不少人迫不及待走上街頭,為即將到來的下半年儲備能量,出門享受周末的陽光好心情。而在信義區這裡,也出現了巨型奇異果的吸睛快閃店,以「活力黃」與「奇異綠」的夏日清新配色,吸引民眾的目光,更有許多人前來體驗喚活身心的限定活動。民眾Alice說,「我剛好來這邊逛街,遠遠就注意到這個大型的實體活動,覺得遊戲很有趣。玩完遊戲之後,發現Zespri今年的Slogan是向自己『Say YES 就有可能』,覺得在疫情期間有這樣的標語很勵志,也很激勵人心。」還有民眾Sylvia則表示,「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滿喜歡吃Zespri奇異果的,所以很開心能參加活動。加上這次的主題也很正能量,整個參與的實際過程,讓人覺得充滿活力。」

▲▼疫情趨緩信義區再現人潮 喚活城市的陽光正能量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▼體驗Zespri奇異果「一切二挖三享受」喚活身心的儀式感,跨出Say YES第一步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,下同)

▲▼疫情趨緩信義區再現人潮 喚活城市的陽光正能量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今年Zespri攜手宥勝和Lulu黃路梓茵,用自己Say YES跟打破常規的親身經歷,邀請大家一起「Say YES 就有可能」。是誰說有了家庭便無法心懷壯志?實現對自我價值的追求,不管幾歲都可以打破框架!民眾Mary分享自身的人生經歷:「我有一次有一個很突然的機會,要我去羅馬開會工作,要到一個陌生的環境讓我心裡猶豫了很久,但是後來我『Say YES』之後,讓我有了意外的收穫,後來沒想到還有機會又去了三次。」

▲▼疫情趨緩信義區再現人潮 喚活城市的陽光正能量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民眾分享自己相當認同「Say YES 就有可能」的信念。

充斥在生活中的固有思維與刻板觀念,Say YES就能創造不同的人生,勇於打破常規,迎接生活的挑戰,就能創造更多可能性!民眾Tillie表示贊同:「我一直很想要開一間咖啡廳,我剛看到Zespri有一句話是『興趣可以當飯吃』,我很喜歡也很認同,這句話讓我覺得充滿信心,加上最近也通過了咖啡師考試,現在我離這個夢想又更接近了一步。」

▲▼疫情趨緩信義區再現人潮 喚活城市的陽光正能量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現場吸引許多民眾前來遊戲,感受夏日的陽光正能量,以健康的身心狀態驅動積極生活。

享受美味與健康不再對立,透過享用Zespri奇異果「一切二挖三享受」的儀式感,感受陽光金圓頭維生素C的酸甜滋味,還有綠奇異果豐富的膳食纖維與奇異酵素,用營養活力迎接全新生活。民眾Mary表示,「我們家每天都會吃黃金奇異果,小朋友小的時候我就開始給他們每日準備當早餐,因為裡面含有很多的維生素C。」另一位民眾Tillie則提到,「我特別喜歡的是綠奇異果,它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去幫助消化,口感酸酸甜甜的,很好吃!」Zespri營養小金礦,期盼用滿滿營養素喚活民眾身心靈,用最好的狀態堅定向每個可能「Say YES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