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電動代步車卡偏僻路邊水溝 男求助喊破喉嚨!警循聲救援

▲民眾電動代步車卡水溝動彈不得,草屯警方聞聲救人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,下同)

▲民眾電動代步車卡水溝動彈不得,草屯警方聞聲救人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,下同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一名行動不便的男子日前駕駛電動代步車出門,車輪不慎卡進路邊水溝、動彈不得,只能高聲呼救,所幸草屯分局員警剛好經過附近、聽到呼救聲,立刻循聲前往查找,終於發現男子並協助他脫離受困地點、順利返家,也化解一場虛驚。

草屯警分局指出,豐城派出所警員李宸羽當天執行勤務、欲返回駐地時,途經草屯鎮植物公園,突然聽聞呼救聲音,便下車於周邊搜尋查看,發現一名男子騎乘電動代步車,卻卡在水溝無法動彈。

▲民眾電動代步車卡水溝動彈不得,草屯警方聞聲救人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經了解,該名男子當時沿植物公園周圍小路繞行,正要返回住處途中,前輪不慎卡進水溝,本身又行動不便無法脫困,加上受困位置距離主要道路約300公尺,鮮少人經過,男子呼救了好一陣子都無人前往救援。

正當男子不知如何是好之際,李宸羽剛好經過聽到呼救,循聲音來源找到該男後,立即將電動代步車推出水溝,男子成功脫困,也頻頻感謝警方解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