蘿莉塔上顎骨頭凸出「手術代價驚人」 X光片曝光:3個月不能工作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藝人蘿莉塔曾是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,有著大剌剌性格,向來有話直說,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。她12日曝光自己的牙齒X光片,喊話要網友別再叫她戴牙套,並坦言要處理自己看似暴牙的問題,可能需要花費高達50萬的手術費,且還得加上3個月的生活費。

▲▼蘿莉塔上顎骨頭凸出 手術代價驚人:3個月不能工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蘿莉塔)

▲蘿莉塔透露自己常被笑暴牙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蘿莉塔)

蘿莉塔12日透露自己因為將拔除下排智齒,所以照了X光片,對於經常被笑「暴牙」,她也直接亮出X光片說:「給你們看,不要再叫我戴牙套了,我真的沒有暴牙,下排有一點點小亂,但上排整齊得要命,連醫生都說讚。」蘿莉塔表示,自己看似暴牙的問題其實是因為「上顎骨頭較凸出」,無法靠戴牙套解決,只能做正顎手術,她近來也有在思考是否要動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蘿莉塔上顎骨頭凸出 手術代價驚人:3個月不能工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蘿莉塔)

▲蘿莉塔曝光X光片,澄清自己並無暴牙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蘿莉塔)

然而,蘿莉塔也提到,正顎手術所需的費用大概要50萬元,再加上術後進入恢復期,可能會有2到3個月不能工作,所以還得多存3個月的生活費,動手術的代價相當可觀,她為此直嘆:「唉喲,真的是只能等中樂透啊!」

【蘿莉塔全文】

因為要去拔智齒,所以拍了X光片。給你們看,不要再叫我戴牙套了,我真的沒有暴牙,下排有一點點小亂,但上排整齊得要命,連醫生都說讚。我是上顎的骨頭凸,戴牙套沒用,要動正顎手術,最近有在思考手術這件事,可是手術要約50萬吧,術後有2、3個月不能工作,所以除了手術費,還得存至少三個月的生活費,著實是好大一筆錢。唉喲,真的是只能等中樂透啊
Ps. 要去拔下排智齒了,有什麼注意事項嗎?會不會爆痛啊?是不是臉會腫成兩倍大?好緊張

►愛紗學生時期嫩片被挖出:嚇死誰! 獲評「台灣最強唱跳女歌手」

►男星罰撒謊兒「磕1000個頭」挨批虐待 刪文滅火:從沒打過孩子

►舒華怒罵唐山9男毆女「受夠敗類」! 被勸在韓低調:不需要討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