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紗學生時期嫩片被挖出:嚇死誰! 獲評「台灣最強唱跳女歌手」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日籍女星愛紗(千田愛紗)來台發展22年,演藝事業跨足音樂、演戲和主持,受到許多粉絲喜愛,日前登上節目《原子少年》表演,更掀起一陣熱議。她12日透露在追蹤的YouTube頻道中,驚見自己學生時期的影片,直呼「嚇死誰」,她的分享也吸引大票網友圍觀。

▲▼愛紗學生嫩片被挖出! 獲評「台灣最強唱跳女歌手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千田愛紗 Aisa Senda)

▲愛紗從8歲就進入演藝學校學表演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千田愛紗 Aisa Senda)

愛紗12日在社群平台PO文,透露自己大約於3個月前,發現一位住在沖繩的台灣舞者YouTuber「放鬆兄弟奕寬」拍攝台日友好主題的影片,後來得知對方在表演方面很有經驗與想法,就進而成為了頻道粉絲。她表示,最近發現奕寬正在講解《原子少年》,於是很好奇對方怎麼看自己的合作表演,好不容易等到上片,卻感到很驚訝,「我看到一半,竟然看到我以前在沖繩演藝學校時候上課的片段!買尬,嚇死誰!我嘴巴裡的水差點噴出來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奕寬解說《原子少年》金星與愛紗合作的影片中,插入了一段愛紗以前在沖繩演藝學校的練習片段,畫面中的愛紗在練習室中大聲練唱,雖然相較於現在的女人味,顯得青澀稚嫩,但認真、充滿活力的模樣魅力十足。

▲▼愛紗學生嫩片被挖出! 獲評「台灣最強唱跳女歌手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放鬆兄弟 奕寬)

▲愛紗以前在沖繩演藝學校上課的片段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放鬆兄弟 奕寬)

奕寬指出,曾經在沖繩演藝學校受訓的愛紗,其唱跳能力是無庸置疑的,更說道:「或許,現在台灣最強的唱跳女歌手,應該就愛紗了吧…她算日本人。」一番評價令愛紗本人開心直呼:「我真的很開心!對!沒錯!我講完了,就是開~心~!」

▲▼愛紗學生嫩片被挖出! 獲評「台灣最強唱跳女歌手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放鬆兄弟 奕寬)

▲▼愛紗學生嫩片被挖出! 獲評「台灣最強唱跳女歌手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放鬆兄弟 奕寬)

▲舞者奕寬大讚愛紗的舞台表現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放鬆兄弟 奕寬)

事實上,愛紗所就讀的沖繩演藝學校曾培養出許多知名藝人,包括安室奈美惠、SPEED、DA PUMP、三浦大知等,愛紗從8歲就開始進入該校學習表演,在某次表演中,學姊安室奈美惠還曾幫她伴舞。

►男星罰撒謊兒「磕1000個頭」挨批虐待 刪文滅火:從沒打過孩子

►舒華怒罵唐山9男毆女「受夠敗類」! 被勸在韓低調:不需要討好

►簡廷芮二胎性別公佈! 一戳氣球「老公表情藏不住」網刷一排恭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