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神仔作祟?廟前出現「數百枯黃腳印」 警調監視器找嘸人經過

▲▼嘉義中埔順天宮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▲嘉義中埔順天宮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嘉義縣中埔鄉順天宮近日出現詭異的現象,寺廟前方的草皮,突然出現幾百個腳印,且腳印踩過的草地都呈現枯黃的狀態。對此,廟方、警方調閱監視器都完全沒看到有人經過,讓當地居民議論紛紛,甚至猜測是魔神仔所為。

順天宮前方的草皮無預警出現數百個腳印,將廟方前的草皮踩出兩條路,一路從門前延伸到停車場,距離長達數百公尺,且腳印之處的草都呈現枯黃狀態,在整片綠油油的草地中格外顯眼。

由於草坪才剛整理過,本懷疑有人腳沾到除草劑再踩過草皮,然而警方來調閱監視器,都沒發現有人經過,加上除草劑的藥效沒有這麼強,每走一步都可能減少,不可能每個鞋印都有相同的效果,因此排除人為所致。

主委張先生表示,警方找不到人為證據,附近居民也一無所知,外傳腳印是魔神仔所踩,但他認為腳印應該是人的,廟方目前會保留草皮,相信有神明加持,不會怕無形的靈體作祟。

嘉義大學農藝系副教授侯金日表示,近日連續降雨加上高溫,草皮只要有人踩踏,就容易因黴菌滋生導致禾斑病。另外,草皮的復原性很強,相信15天後就可以恢復成原樣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