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飲冰室茶集「為愛發聲」 詩文接力留住夏天

飲冰室茶集以詩文接力留住夏天(圖/業者提供)

▲6位詩人接力創作,延續夏天的專屬記憶和情感流動!

【廣編特輯】

圖、文/飲冰室茶集提供

今年夏天,「飲冰室茶集」邀請6位當代詩人:林婉瑜、劉定騫、陳繁齊、李蘋芬、林達陽、追奇,一同在包裝上進行夏日的詩作接力,必須以上一位詩人的詩作結尾作為開頭,一首接著一首,通過詩句的延續,讓那些關於夏季的專屬記憶和情感持續流動下去。詩人們也以「夏天」、「愛情」為主題進行創作,表現對夏天的不同詮釋。

飲冰室茶集透過「飲冰室茶集藝文館」,讓新生代創作能量一代延續一代,持續更新。除了看創作者在新包裝上接力的夏日詩作,你也可以在這些詩作中任選一首詩的結尾作為開頭詩題,同樣以「夏天」、「愛情」為主題方向,和詩人們一起接力,延續不會結束的夏天。

6月2日起飲冰室茶集藝文館透過FB粉絲專頁推出「為愛發聲」接力徵文活動,在活動頁面上完成投稿的作品,最終會由詩人李蘋芬、陳繁齊進行評選,獲選的6名參賽者,每一位將獲得新台幣 3000 元獎金,此外,詩作也會刊登在飲冰室茶集粉絲專頁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