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喊「先生」秒被K頭 「誤聽成畜生」拖吊場警衛:太常被罵了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婦人走進華江拖吊場要領機車,對警衛喊了聲「先生」,下一秒竟遭警衛出手敲頭,婦人事後驗傷發現頭皮挫傷還出現血腫,家屬火大堅決提告傷害。拖吊場稱是警衛聽錯,把先生聽成「畜生」才出手,當下馬上致歉且如今已離職。警衛向警方坦承動手並解釋,「因太常被幹譙,以為這次又被罵」。

▲婦人遭警衛K頭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婦人(頭部打馬者)遭警衛K頭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69歲程姓婦人因為機車違停遭拖吊,上個月30日上午10點多到華江拖吊場領車,沒想到禮貌地喊了聲「先生」,就被54歲呂姓警衛敲頭,儘管程婦有戴安全帽,但頭皮仍有挫傷與血腫,家屬決定提告。

呂男於本月4日到案說明,向警方坦承動手,並解釋是因為「把先生聽成了畜生」,呂男還說,因為平常到拖吊場領車的民眾態度都很不好,經常出口罵人,有次呂男聽到民眾嗆了聲「幹X娘」,他火大問,「你現在是在罵誰!」但對方眼睛撇一邊冷漠說,「沒啊~我對著空氣罵」,導致呂男對前往領車的民眾都有些敵意。

而「先生」跟「畜生」在台語的念法上雖有差異,但呂男已經認定,前來繳費領車的民眾開口都是要罵人,所以他才在沒聽清楚的狀況下對程婦動手。警方訊後將全案依傷害罪嫌移送新北檢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