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哈士奇突飆海豚音!11秒變聲狂唱「嗚啊呀哇」...吸500萬人聆聽

@itsjuless98 Get a husky they said #husky #sassy #handsome #fluffy original sound - Jules

實習記者蘇敏禎/綜合報導

毛孩偶有意外驚喜!一名飼主分享自家「愛唱歌」二哈的有趣影片,內容是自家哈士奇突然朝著自己一連串超高音的狂叫,從低鳴到高音,超廣的音域讓牠秒變「狗界男高音」,短短11秒讓這隻「歌手汪」火爆全網,吸引超過500萬次的點讚數,以及數十萬名網友留言。

▲▼    0

▲愛唱歌的「火焰」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itsjuless98)

抖音用戶@itsjuless98時常分享自家哈士奇「火焰」(Blaze)無厘頭又可愛的影片。日前她上傳一段「火焰」高歌的影片,只見「火焰」用著驕傲的眼神對著鏡頭引吭高歌,從一開始的低鳴到後面的超高音,時高時低的超廣音域,配合激動的神情十分逗趣。而Jules也在其他影片中提到,火焰也十分喜歡在早上用這種特別的「歌曲」叫她起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火焰的「高音演唱」在網路上掀起話題,許多網友留言表示,「世界上最可愛的起床鬧鐘!」、「跟我家二哈一樣愛唱歌~」、「這個表情是在抗議肚子餓吧哈哈。」、「開放現場點歌嗎?」、「這是什麼超廣音域,太神啦!」

@itsjuless98 Good morning from blaze #husky #love #wakeup #sweetheart original sound - Jules

關鍵字: 哈士奇TikTok火焰Blaze二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