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油站員工跪地清潔 女駕駛沒看到直接輾過!聽慘叫聲才知出事

記者柯政誟、郭玗潔/花蓮報導

花蓮一名女駕駛於111年3月30日晚間10點左右到加油站加油,準備離開時,沒發現前方有一名加油站員工正跪在地上做清潔工作,竟直接撞上去,當場將人輾進車輪底下,所幸送醫急救後並無生命危險。

▲花蓮一女性駕駛,因沒看到林姓跪在地上做清潔工作,直接開車碾壓,所幸林姓員工送醫急救後,並無生命危險。(圖/記者柯政誟翻攝)

▲花蓮一女性駕駛,因沒看到林姓跪在地上做清潔工作,直接開車輾壓,所幸林姓員工送醫急救後,並無生命危險。(圖/記者柯政誟翻攝)

這名遭輾的加油站林姓男員工今年24歲,根據行車紀錄器影像可看出,當沈姓女駕駛在加油時,林姓員工已蹲在前方路邊清潔地上的孔蓋,現場光線昏暗,且身邊沒有任何警示標誌。沈女加完油,緩緩將汽車駛向出口車道,林男正好在幾秒前轉而清理更靠車道內的孔蓋,沈女開始加速離開,直接左轉撞上林男,導致車子顛了一下,林男被捲入車下造成腰部受傷。

加油站同事聽到慘叫趕緊叫救護車,林男被送往醫院救護後,幸無生命危害。女駕駛事後表示,當時完全沒看到林男,聽到慘叫聲才覺得好像撞到人。

中山分局獲報到場調閱監視器,表示現場並非道路範圍,不適用道路交通條例。不過肇事女子還是得為自己的大意賠償醫藥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