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導航!開車去露營山區果園「刁車」 同地點一周兩起

▲游男等人欲到山區露營,却被導航引到果園而「刁車」。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▲游男等3人欲到山區露營,却被導航引到果園而「刁車」。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25歲游姓男子趁著228連假開車與另2名友人欲前往復興區三光里一處露營區露營,途中因被導航至一處果園,因連日天雨泥濘造成車子動彈不得,一家人緊張之下只能報警求援,大溪分局光華派出所員警獲報後,協調民間挖土機,以鋼索連結拖拉方式協助車輛脫困,這也是該果園7天內因導航所致2起「刁車」事故。

▲▼警方協調怪手以鋼索連結拖拉方式脫困。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▲▼警方協調怪手以鋼索連結拖拉方式脫困。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▲▼警方協調怪手以鋼索連結拖拉方式脫困。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警方表示,游男一行3人26日開車欲前往復興區山上露營,因導航誤引至一處果園,一行人行至果園盡頭處欲回車駛離,因山區連日下雨造成果園道路泥濘車困果園無法動彈,該處為偏遠山區一時也找不到拖吊車前來,警方協調於山區施作工程小型挖土機前來救援,經承包工程老闆隨即派2名工人將怪手運抵現場以鋼索連結拖拉方式,花費2小時餘幫助遊客脫困,游男一行人再三感謝警方協助。

由於該處果園於19日就有1家4口欲露營,誤信導航而發生刁車,警方呼籲山區產業道路天雨易造成泥濘,車輛易陷其中,行駛山區產業道路遇泥濘,應先下車察看避免車輛受困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