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斑紋錶藏金 HUBLOT獨創材質又酷又帥

2022年02月18日 16:35

▲▼ HUBLOT,Jaquet Droz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HUBLOT Spirit of Big Bang碳金虎腕錶,1,109,000元。(圖/HUBLOT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瑞士名錶HUBLOT(宇舶錶)今年強打黃金材質錶款,更巧妙運用此貴金屬材質,融合結晶碳纖維(frosted carbon fiber)製成獨家材質,創作如老虎斑紋的黑金紋路,打造全球限量200只的Spirit of Big Bang 碳金虎腕錶,每款錶所顯現的金色紋理均不同,搭配黑色斑紋橡膠錶帶,又酷又帥。

▲▼ HUBLOT,Jaquet Droz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HUBLOT以結晶碳纖維與黃金打造Spirit of Big Bang 碳金虎腕錶。

除了獨特的材質造就如虎紋般的紋理,HUBLOT Spirit of Big Bang碳金虎腕錶搭載自動上鍊空計時機芯,搭配噴砂和緞面處理的黃金點綴指針、時標和小錶盤上,讓面盤更具立體感,流露前衛風格;此錶款配備One Click單鍵快拆裝置,因此可輕鬆更換黑色虎斑紋橡膠錶帶或金色高科技魔鬼氈錶帶。

▲▼ HUBLOT,Jaquet Droz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Jaquet Droz虎年生肖蛋白石金雕腕錶白金鑲鑽款(左)8,983,000元,紅金款6,335,000元。(圖/Jaquet Droz提供)

Jaquet Droz(雅克德羅)也在農曆新年後曝光6款款獨一無二的生肖虎限量錶,分別以3種設計呈現對錶,第一組結合品牌標誌性的自動玩偶技術,蛋白石面盤上盤踞老虎,一尾錦鯉在牠身體下方的池水中悠游;第二組隊錶同樣採蛋白石面盤,但精雕的正面頭像老虎直視前方,讓人感受到不凡氣勢;另有一對大明火琺瑯打造面盤錶款,展現白晝將逝、黑夜降臨的漸變色,白K金款雕刻流露狩獵天性的威風姿態,紅金錶則以姿態慵懶的老虎為主角,各有巧妙。

►「國民姐夫」AKIRA煲雞湯替林志玲補身 新手奶爸半夜搶餵奶 

►沛納海18萬停產錶驚喜登太空! 品牌喊話太空人「找我們保養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