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瑋柏274萬GP限量錶被看光 透明錶配圓臉祝「圓」宵節快樂

2022年02月16日 10:15

▲▼ 潘瑋柏戴GP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willpan23 IG)

▲潘瑋柏祝粉絲元宵節快樂曬新照,露出GP Laureato桂冠系列Absolute Light限量錶。(圖/翻攝willpan23 IG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昨日元宵節潘瑋柏曬出臉圓圓的新照,祝福粉絲「『圓』宵節快樂」,連名媛好友楊欣都哈哈笑回應「好應景」,不過焦點可不只有胖瘦話題,他又露一手新鮮貨,獨特的透明錶殼設計,讓網友認出是出自瑞士名錶GP(Girard-Perregaux,芝柏表)的設計,要價2,745,000元。

▲▼ 潘瑋柏戴GP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willpan23 IG)

▲GP Laureato桂冠系列Absolute Light限量錶,2,745,000元。

潘瑋柏收藏上億元的名錶,每回曝光新錶幾乎都是限量錶或超定價的夯錶,這回亮相的GP錶也不例外,為全球限量88只的Laureato桂冠系列Absolute Light限量錶,以藍寶石水晶打造透明錶殼,搭配鏤空自動上鍊機芯,流露前衛風格格。

▲▼ 潘瑋柏戴GP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willpan23 IG)

▲潘瑋柏曾在限時動態曬出GP Laureato桂冠系列Aston Martin特別版計時腕錶,559,000元。(圖/翻攝willpan23 IG)

GP與英國名車Aston Martin合作推出限量188只的特別版Laureato桂冠系列計時碼錶,也被潘瑋柏納為收藏,特色是面盤為Aston Martin代表色的「英國賽車綠」,配上靈感源自汽車夾層座椅、像鑽石的交叉圖紋,透明錶背飾以Aston Martin字樣,名車與名錶結合的帥氣設計,成功收服他的心。

►「國民姐夫」AKIRA煲雞湯替林志玲補身 新手奶爸半夜搶餵奶

►「錶王」921萬罕見追針萬年曆錶登台 新配色誘藏家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