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美直播賣豐胸!女模當眾「脫衣露雪乳」 13萬網友擠爆觀看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為了博取眼球,女直播主竟然直接露奶!大陸廣東東肇慶一家醫美診所為了博取眼球,在直播帶貨中讓女模當場脫衣,露出雪白「北半球」,瞬間湧入13萬網友擠爆直播間。

▲▼ 醫美直播露奶 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陸媒)

▲直播片段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綜合陸媒報導,廣東肇慶艾美醫美診所近日舉行「直播狂歡夜」,在推銷假體豐胸服務時,女直播主竟然直接脫衣服展示。

現場畫面可見,一名黑髮、膚白貌美的女主播扯開白色衣服,只用手遮住重點部位,露出渾圓雪乳,大方展現醫美成果,畫面令人看得「噴鼻血」;身邊則還有助理負責「托奶」展示豐胸效果。女主播說,「女人看了都會流口水,男人更是把持不住。」

▲▼ 醫美直播露奶 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陸媒)

▲觀看人數突破13萬 。(圖/翻攝自陸媒)

這刺激的一幕瞬間吸引大批觀眾,湧入13萬名網友擠爆直播間,時候的片段也在網路上流傳。不過有不少網友認為「直播不封都對不起觀眾」,並且呼籲「為了業績也是拼了,隨手舉報」。但也有人表示,「可是真的好看啊」、「你清高,你了不起」、「又沒有露點,大驚小怪」。

最新消息指出,大陸相關部門認定這場直播,涉嫌傳播淫穢色情訊息,並批判這場直播,公然越過法律的紅線,明目張膽地實施違法、犯罪行為,「對於這樣的機構,對於這樣的主播,對於這樣的模特,必須予以嚴懲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