囂張紅衣男阻女駕駛停車!嗆:55巷都我在管的 警方要辦他了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李姓女子11日晚間7時許開車到仁武區某街道55巷想停車時,竟遭住在對面的一名莊姓男子阻撓,請李女停到別處,李女認為該處沒有劃紅線,是合法的停車空間,兩人發生爭吵,莊男竟嗆聲「55巷都是我在管」,還說已經記住車牌,讓李女氣得將過程拍下PO到網路,並報警提告。

▲▼紅衣男嗆「55巷都是我在管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紅衣男嗆「55巷都是我在管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李女將雙方爭執的過程PO到「爆料公社」,引發網友朝聖,有人說要開車去停停看,有人則說「難怪這麼ㄚ霸」。

根據李女的影片,李女開車到仁武區某街道55巷停車時,住在對面透天厝的一位紅衣男子就出面阻止,說這裡平常都是在停車,希望李女把車挪到別處,但李女認為,該處沒有劃紅線,是合法的停車空間,為何不能停?兩人就當街吵了起來,身穿紅衣的莊男不滿的說「整條55巷都是我在管,我記得你的車牌」。

仁武警分局大華派出所獲報趕到,雙方已經不歡而散,警方初步瞭解,該處道路雙向均無劃設紅線及無停車位,因此通知雙方到場製作筆錄依法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