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拋家玩4天!台南人妻回家驚見「夫輕生亡」淚崩:有邀你一起

▲▼女人,哭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楊女得知丈夫的死訊後,情緒直接崩潰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南一名51歲趙姓男子與35歲的越南籍楊姓女子結婚兩年,近日時常發生爭吵。沒想到,趙男疑似不滿妻子在除夕夜拋下他、外出與朋友遊玩4天,最後選擇在家中輕生。楊女3日返家發現大門深鎖、丈夫不回訊息,請朋友爬窗開門才發現丈夫早已身亡,嚇得立刻報警。

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趙男及楊女結婚2年多,兩人未生子;趙男近期因失業而長期待在家中,夫妻兩人也因此時常發生爭吵;另外,楊女曾在2個月前也提出離婚的要求,讓夫妻關係雪上加霜。

除夕夜當天,楊女不顧丈夫反對,跟越南的朋友出門旅行4天,期間都有傳訊息給趙男,但對方不讀不回,直到初三(3日)返家才發現大門深鎖,多次呼喊都沒人回應,立刻請朋友爬窗開門,發現丈夫在倉庫中輕生,嚇得馬上報警求救。

警方表示,趙男的遺體有部分被燙傷、未發臭,判定死亡時間在1天內,現場沒有發現遺書,也沒有打鬥痕跡,初判無外力介入,但詳細死因仍須調查釐清。

楊女得知丈夫死訊後淚崩表示,她出門前曾問過丈夫要不要一起出去,但被對方拒絕;她說,因為自己中文不好,婚後都不懂得趙男的想法,夫妻難以溝通,目前仍處於驚嚇、難以評定的狀態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